咖喱杏仁

微博賬號:@咖喱星人
歡迎有人能來找我聊天和交朋友ԅ(¯ㅂ¯ԅ)
入了ygo坑,想欺负十代。可能什么cp或者脑洞都会有。
文笔不成熟、無節操、深井冰、腦洞大\(O▽O)/
有BG,也有BL或者GL【BL居多×
aph米英主,也很喜欢天使组,顺便米攻党^q^
HTF可能有,cp成分少
也有其他作品的一些摸鱼。)
有轻微cp洁癖请注意_(:3JL)_
雙重人格愛好者(?)

【被虐的诺艾尔】段子x22

小段子,有四格漫畫的梗,所以大概有cp?欢乐向主。

1.挑食

奧斯卡:普后,不能光吃肉,也要吃點蔬菜。

普后:烦死了,你是老妈吗!

奥斯卡:……

普后:……

奥斯卡:如果你渴望母亲的温暖,我可以……

普后:我不可以。

2.急救

普后:氧气……氧气……(躺)

奥斯卡:普后——!

奥斯卡:没事吧,普后!放心吧大家,我在警队学过相关急救知识,这时候就是要人工呼——

普后:哈呼——哈呼——(突然拼命大口吸气)

3.礼物

卡隆:儿童节快到了,也应该送送诺艾尔礼物。

普后:你不怕她打你啊。

卡隆:孩子会喜欢的东西…………

卡隆:switch……

普后:我跟你讲你千万别送那个。

4.礼物2

诺艾尔:卡隆谢谢你!没想到你会送我这么漂亮的裙子!

卡隆:啊啊,你之前就一直说想要新的来着。

诺艾尔:……

诺艾尔:每一章换新装……

卡隆:等等我的荷包可受不起。

5.荷包的钱

诺艾尔:卡隆给我的义肢和裙子都是买的吧,那些钱是哪里来的,看上去也不像会打工的样子。

卡隆:……拾荒。

诺艾尔:大恶魔都靠这种特性来生活的吗……

卡隆:没办法啊!我这套西装也是我攒了好久的钱买的!

6.衣服

诺艾尔:那你之前穿着什么?

卡隆:啊?

诺艾尔:难道是——裸着……的确乌鸦都不穿衣服的。

卡隆:我没有我不是。还有我不是乌鸦,是大恶魔!

7.相同的感觉

卡隆:诺艾尔,饭做好了。

卡隆:诺艾尔,衣服划破了吗?让我来补补。

卡隆:诺艾尔,太阳晒屁股了,快起床。

诺艾尔:……呜呜,再睡五分钟,妈妈。

卡隆:???

8.万圣节

诺艾尔:万圣节啦——卡隆!一起出去玩吧!

卡隆:我这个样子不太好出去逛吧。

诺艾尔:今天可是万圣节,不用怕!

卡隆:我知道了。

路人:哇,这大恶魔卡隆装扮好像啊!

卡隆:……

诺艾尔:怎么样?

卡隆:也就是说今天我可以去参加游戏厅的格斗游戏大赛了!

诺艾尔:你的追求能不能高档些啦!

9.只是不小心撞到而已

诺艾尔:卡隆你在找什么?

卡隆:伤药不小心滚到这个缝隙里了。

诺艾尔:诶,哪……哎呀!

卡隆:唔?!

诺艾尔:啊不好意思!脚稍微滑了一下。

卡隆:没事吧,小心点啊。我再给你的义肢调调角度吧。

诺艾尔:麻烦你了……

普后:(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看到了诺艾尔的下半身撞到卡隆的屁股的一瞬然后脑袋当了机。

10.对人类的裸体没有兴趣

卡隆:拉塞尔,关于地图上标记的位置……

拉塞尔:唔啊——不要在人洗澡的时候闯进来啊!

卡隆:……

卡隆:放心吧,我对人类的裸体没有任何兴趣。

拉塞尔:你有兴趣还得了啊。

卡隆:……

卡隆:放心吧,你那贫弱的人类之躯没什么可看的。

拉塞尔:不是让你换一种方式刺激我的内心!我的意思是让你多注意下隐私!

11.对人类的裸体没有兴趣2

卡隆:诺艾尔,你忘记拿毛巾了。

诺艾尔:呀——你不要在人家洗澡的时候闯进来啊!!!

卡隆:……

卡隆:放心吧,我对人类的裸体没有什么兴趣。

诺艾尔:不是这个问题啦——!!

卡隆:……

卡隆:放心吧,那贫弱的身体根本不要紧,我看重的是你的心灵……

卡隆:然后我就被赶出浴室了。

普后:你——活——该——

12.发个誓吧

诺艾尔(从浴室出来):「诺艾尔以后会成为一米七H杯的大美女。」给我说!

卡隆:啊?

诺艾尔(拿出鸟肉食谱和菜刀):说!

卡隆:诺、诺艾尔以后会成为一米七H杯的大美女……

13.发个誓吧2

普后:诶?不行的吧哈哈!!你这种小鬼怎么可能啦哈哈哈——!!!

诺艾尔(拿着和奥斯卡聊天得来的写着关于普后羞羞童年回忆的纸条)

普后:诺、诺艾尔以后会成为一米七H杯的大美女……

14.兄弟一起出去玩

普后:(这家伙竟然要带我出去玩,到底吹的什么风啊)

普后:到底是去哪啊,大哥!

奥斯卡:跟着就知道了,好好期待吧。

普后:(是游乐场吗,还是普通的家庭餐厅……啊!我可没有在期待啊!!)

奥斯卡:到了!

普后(抬头)

奥斯卡:「警署一日见学参观」!

普后:……

奥斯卡:这样普后就能够多理解我的工作了,也能正视以前的坏习惯了——怎么了?

普后:不……哈哈……真开心啊——我好兴奋啊(棒读)

奥斯卡:(看到弟弟开心自己也开心)那么走吧。

——果然就不该期待的。

这么想着的普后看着自家哥哥兴奋地为他讲解着各种设施然后无奈地叹了口气。那份笑容看似有些生硬,像是把积累了好几年的情绪爆发出来一般。他渐渐开始有些语无伦次了。

「哼,这个防爆室有多防爆不如让我测试一下吧?」

「不可以啊,普后。」他突然严肃起来,摆出了兄长的架子。

「开玩笑啦开玩笑~」

——哼,也许这样还不坏吧。

15.车神奧斯卡

卡隆:接下來跟着我的指示移动车辆躲开子弹。

奧斯卡:我知道了。

卡隆:左,左,右!

奧斯卡:……唔!

卡隆:北朝东四十五度!这次朝西二十七度!

奧斯卡:啊、啊啊!我知道了!

卡隆: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

奧斯卡:????什么AB???

16.这大概和外貌没什么关系。

普后:你这小鬼不要看对我说三道四,好歹我也是21的成年人了!别小看我!

诺艾尔:诶???你不是高中生吗???

普后:……

派森:咦我好像听到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17.黑手党

诺艾尔:说起来,黑手党好像都有比较特别的称呼来着?

派森:哎呀,这都知道啊。诺艾尔真是博学。一般都会以家族成员来称呼的。诺艾尔小姐应该就是「sister」了吧。

诺艾尔:哎呀,莫名有些害羞呢。普后的话会怎么称呼呢?

派森:嗯……如果是职务上来看,应该是「father」吧。

诺艾尔:普后是大家的「father」啊,好像很适合又好像不适合www

普后(刚打工回来):???(这些家伙又在聊些什么???)

18.流行起来了。

诺艾尔:啊,「father」,你回来了啊。

普后:都说了不要那样叫我!!!

诺艾尔:有什么关系嘛,是黑手党老大级别的称呼啊!

普后:不行就是不行!只有那个不行!

19.流行起来了。2

奥斯卡:普后你……什么时候要当爹了嘛?

普后:大哥?!

奥斯卡:没事的!谁年轻时都会犯下过错……就算是意外我也不怪你……

普后:不是的大哥,你听我讲……

奥斯卡:我们可是兄弟,有什么烦恼就告诉哥哥,哥哥会为你分担的……

普后:所以说你给我冷静下来!!都说了不是那样的!!!

20.流行起来了。3

奥斯卡:原来如此,是「黑手党过家家」啊。

普后:就是这么回事。过家家什么的也太能总结了吧。

奥斯卡:意思是我也得喊普后「father」了吗?

普后:不需要。

奥斯卡:……

普后:……

奥斯卡:那就是说我要喊诺艾尔「mother」吗?

普后:不是人选的问题。

21.8章的卡隆和诺艾尔

卡隆:走吧,诺艾尔。

诺艾尔(默默塞进卡隆的大衣里面)

卡隆:突、突然怎么了?

诺艾尔:没什么,就这么前进吧。

卡隆:(诺艾尔更为依赖我了,承认了我的成长了吗。)

诺艾尔:(真暖和,毛绒绒赛高。)

22.过程已经在脑子里了

诺艾尔:我也,很喜欢吉利安哦。

吉利安:诺艾尔……!

诺艾尔:吉利安……!

吉利安:你觉得结婚示场在哪里比较好?

诺艾尔:啊???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