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杏仁

微博賬號:@咖喱星人
歡迎有人能來找我聊天和交朋友ԅ(¯ㅂ¯ԅ)
入了ygo坑,想欺负十代。可能什么cp或者脑洞都会有。
文笔不成熟、無節操、深井冰、腦洞大\(O▽O)/
有BG,也有BL或者GL【BL居多×
aph米英主,也很喜欢天使组,顺便米攻党^q^
HTF可能有,cp成分少
也有其他作品的一些摸鱼。)
有轻微cp洁癖请注意_(:3JL)_
雙重人格愛好者(?)

螃蟹與水母的廣播。

如題,對話流。
—————————————————————————

十代:啪啪啪啪啪啪,那麽這個廣播終於開始了第一話。
遊星:是呢。
十代:節目時長是三十分鍾,會以守時為目的的!
遊星:放心吧,十代先生。有我在,一定會守時。
十代:真可靠啊,遊星……
遊星:十代先生……
十代:咳咳,那麽就開始吧!

十代:大概就是我,遊城十代,和旁邊的這位,拯救了世界的英雄,不動遊星,共同主持的廣播。
遊星:十代先生,為什麼只有我的介紹有前綴。
十代:不要在意這些細節。那麽,呃……
遊星:介紹廣播的環節。
十代:對,嗯……遊星,那就拜托你了★!(我忘了)
遊星:好的。(已經預料到了)那麽,首先是閱讀讀者來信環節,然後是日常的一些雜談,大致上是這些。

十代:原來如此。但是剛開始就會有來信嗎?
遊星:……(詢問)
遊星:Staff說有在網上徵集過一些。
十代:怪不得這裏會放著本筆記本電腦。
遊星:好像是說出乎意料收到了很多,有上千封,於是Staff們選了三件出來。
十代:上千?!好多!沒想到大家這麽熱情,謝謝支持!
遊星:嗯。那麽就來看看第一封郵件吧。

遊星:第一封,來自OX縣的 貓咪老師先生。貓咪老師先生,你好。
十代:不會是大德寺老師投的吧?
遊星:什麼?
十代:沒什麽。

遊星:「我的寵物最近經常亂跑,該怎麽辦才好?」寵物的問題嗎。
十代:法老王啊……
遊星:阿圖姆先生怎麼了嗎?
十代:啊,不。
十代:嗯……即使是寵物,也有自己的交際圈,這方面就放過他吧。如果擔心,也可以抽空,跟過去看看,說不定會看見天堂。
遊星:……天堂?算了,感覺太在意就會沒完沒了。不過十代先生竟然提出了正經的建議,真讓人意外。
十代:我人看起來就這麽不正經嗎……總之,加油吧,貓咪老師先生!

遊星:那麽接著是第二封。
十代:誒,這封我來念。
遊星:……?好。
十代:來自△X縣的乙女小姐。感謝來信,乙女小姐。
十代:「雖然可能有點添麻煩,但是我想聽兩位說『我愛你』,拜托了!」
遊星:……真是耿直的來信呢。
十代:少女的願望要好好實現哦,遊星。
遊星:既然十代先生這麽說,那您先請吧。
十代:我?我剛剛說過了哦——讀信的時候。嘿嘿。
遊星:……真狡猾啊,Staff這樣可以嗎?
遊星:Staff覺得不行。
十代:誒——
遊星:說要實現少女的願望的是十代先生,請負起責任吧。
十代:……好吧,那我去拿些道具。
遊星:道具……?
【過了數十秒】
十代:準備好了,你先來吧。
遊星:……好的。
遊星:【低沉的聲音】……我愛你。
十代【吹口哨】:不愧是帥哥。
遊星:別調侃我了,十代先生,該你了。
十代:我知道啦……嘿,
遊星:到底準備了什麼……等!
十代:……我愛你。【低沉的聲音with菜刀摩擦的聲音】
遊星:十代先生,姑且我們的節目是全年齡的。
十代:沒事,遊戲王GX也是全年齡的。
遊星:全年齡(笑)。
十代:哈哈,那麽下一封來信。

十代:誒……來自△X國的雲裏霧裏先生的來信,既然也有外國的朋友啊,感謝來信——我感覺可能又是我認識的。
遊星:十代先生的交際圈真广呢。
十代:「戀人自從開始筋肉鍛鍊後一去不復返了該怎麽辦?」
遊星:我覺得挺好的,那樣的人更有力氣。
十代:有力氣你是想做什麼?
遊星:咳咳。總之,雲裏霧裏先生大概是喜歡可愛小巧型的戀人吧。
十代:我比較喜歡帥氣型的所以不是很理解啊。
遊星:不是也有放羽翼栗子球和卡片除外士這些卡嗎。
十代:羽翼栗子球保護我的時候可是超帥的好嗎,卡片除外士像是妹妹一樣的存在。
遊星:那只能我來回答了呢……說實話,我不是很擅长戀愛的話題。
十代:……愛啊,
遊星:十代先生你還是不要再說下去了。

遊星:我覺得,就算戀人進行筋肉訓練,也是她自己的選擇。如果她這麽做了,一定有著她自身的理由。即使變強壯了,但這也不一定代表她本身不可愛了。她還是那個她,這一點是不會改變的。所以,這裏還是支持她吧,尊重她的選擇。
十代:……
遊星:十代先生,怎麽了?
十代:不,沒什麽。遊星你,說出了不錯的話啊。
遊星:如果能幫到這位聽眾就好了。

遊星:那麽,三封都唸完了呢。
十代:沒讀到信的聽眾也不要灰心!也許下一次就會是你了!我們一定會盡心回復你的!
遊星:嗯。

十代:所以現在是雜談環節了嗎。
遊星:是啊。
十代:該聊些什麼呢?
遊星:十代先生之前不是一直在旅行嗎?就聊聊這個吧。
十代:我旅行的事啊,感覺也沒什麽可說的啊,哈哈。
遊星:我比較想知道十代先生旅行中的伙食和交通之類是怎麼解決的,相信這個問題也是很多聽眾的疑問。
十代:在你們眼中,我打工這件事就這麽不可能嗎。
遊星:我並沒有這麽說……
十代:真是的。

十代:是呢,交通方面,如果在比較偏遠的地方,一般都是走路,或者搭便車。伙食,如果沒錢的時候,就去釣魚或者打野。
十代:打工……咱還是不提這個話題了吧。以前還能打打比賽,現在因為一些原因,也只能打地下決鬥了……
遊星:是這麽沉重的話題嗎,對不起……
十代:沒事,習慣了。

遊星:呃……有遇到過什麼開心的事嗎?
十代:嗯……各地的風景很好看,而且當地特產很好吃!
遊星:這麽說來,十代先生的推特上凈是吃的東西,和自拍呢。
十代:我稍微帶了一點來,一起吃吧!
遊星:為什麼會帶來?!
十代:我想著廣播錄完會肚子餓,就帶了點零食。是中國那邊的特產,桂花糕。可以吃嗎?Staff?
Staff:可以,放輕松一點也沒關係。
十代:真的?!謝謝!
遊星:還真是一個放飛自我的廣播呢。

遊星:桂花糕啊,我也只是聽說過,吃還是第一次。
十代:是嗎!那多吃點!我帶了很多。
遊星:……還真不少。
【吃吃吃】
十代:還是那么好吃啊。
遊星:挺甜的啊【吧唧吧唧】
十代:好吃嗎?
遊星:很好吃,多謝款待。
十代:既然這樣,下次回來給你帶幾個,嘿嘿。
遊星:下次還要去中國嗎?
十代:嗯,地方大,還有挺多地方沒去的。
遊星:是嗎。
十代:遊星呢?最近有什麽事情發生嗎?
遊星:也沒什麽特別的。不過最近研究很順利,這樣下去應該能有不錯的發展。
十代:哦,恭喜啦。不愧是遊星!
遊星:這之後還會繼續努力的,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研究的人們。
十代:總覺得很像年末總結啊哈哈。
遊星:嘛,也確實是年末呢,十代先生沒什麽想說的嗎?
十代:是呢,至今為止遇到的事情以及和他人的相遇,我都不後悔。今後也想去更多的地方看看,想遇到更多有趣的傢伙吧。

遊星:那麽,廣播也差不多到時間了呢。
十代:啊!到時間了嗎!
遊星:沒注意到嗎,回合已經結束了。
十代:不愧是遊星,竟然算到了這一步……!難道一切都是盡在掌握中嗎!
遊星:呵,十代先生你還是太甜了。
【沉默】
十代&遊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代:那麽,哈哈,今天的廣播就到這裏,感謝大家的收聽。
遊星:下一次放送是一個月後了吧。
十代:畢竟都是抽空來的,很難合上時間呢——雖然我基本上是在旅行。
遊星:下個月再見了。
十代:拜拜~

【本節目由KC贊助。構成作家為xx……】

end

—————————————————————————
其實我也挺想看這倆人的相聲哈哈
蟹的那句「沒注意到嗎,回合已經結束了。」是捏他tf6蟹哥的優勢台詞「沒注意到嗎,已經到了我的回合。」
寫得很愉悦,有沒有後續不知道★其實也想著那種徵集問題做一個企劃什麼的,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種毅力寫得完_(:з」∠)_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