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杏仁

微博賬號:@咖喱星人
歡迎有人能來找我聊天和交朋友ԅ(¯ㅂ¯ԅ)
入了ygo坑,想欺负十代。可能什么cp或者脑洞都会有。
文笔不成熟、無節操、深井冰、腦洞大\(O▽O)/
有BG,也有BL或者GL【BL居多×
aph米英主,也很喜欢天使组,顺便米攻党^q^
HTF可能有,cp成分少
也有其他作品的一些摸鱼。)
有轻微cp洁癖请注意_(:3JL)_
雙重人格愛好者(?)

十代中心段子x25

cp啥都有。。cp的話主約十,也有尤十尤相關,也有奇怪的遊十,還有十明(?)和萬明,甚至有dn。。(注意避雷)一如既往的主歡樂向。最後的段子是約十萬聖節賀段子。(我多久沒上過lof了(你好意思))


116.【十代闪电】

记者:请问你为什么不想开学呢?

十代:可以帮我打个码吗?

记者:好的。

某红宿舍的学生:我舍友不洗衣服,浑身酱油味。


117.人體煉成?

大德寺老師:十代君知道人體煉成喵?

十代:唔?

尤貝爾:你不要教十代那些下流的事情!

大德寺老師:喵喵喵???


118.【女装注意】里声

十代(女装ing):话说声音怎么办……

遊矢:用里声不就行了?

十代:……

十代:是这样吗?(不情愿死鱼眼里声)

遊矢:wwwwwwロリ声wwwww

十代:所以说我才不要啊!

游星:我有准备变声器。

十代:哦!不愧是游星!(拿过变声器)

十代:让我试试……(ロリ声)

十代:……

十代:这不还是一样嘛!!!

游星:因为就是用原来的声音加工的。。。


119.兴趣爱好

游星:说来十代前辈有什么兴趣爱好之类的吗,就休假时会做的那种。(求职说不定能用上)

十代:啊?呃……钓鱼和读书(漫画小说一类)吧……?

游星:……(这是已经进入了退休生活啊)


120.此者

路人:我將「コイツ」召喚!

十代:どいつ?

路人:コイツ。

十代:どいつ?

路人:コイツ。

(以下略) ​​​


121.【约十】梦

十代(迷迷糊糊):唔,约翰……

约翰:嗯?(戳脸颊)在梦里和我在一起吗,是什么样的梦啊w

十代:那里,不行……

约翰:……(突然间不想知道是什么梦了)


122.【约十】教教我吧,安德森老师!

约翰:首先,先准备一个竹蜻蜓。

约翰:然后将它涂成橘色。

约翰:安放到十代的头上。

约翰:双叶十代就这样完成啦——!


十代:????(为什么是竹蜻蜓)


123.【不談設定瞎JB腦洞】darkness x darkness十代

說來不是有個darkness做出來的藍眼十代嗎。。。想著darkness做出來后放在身邊拿來研究用,dn十代每天無聊地看著darkness在做他該做的事情,在想自己能不能幫上主人忙之類的(雖然是直呼darkness的名字),就提議要不要學打牌。dn就問為什麼,dn十代就說你不是打牌很爛嗎,不練練手怎麼打得過(本體)十代,於是dn就陪dn十代一起打,結果被贗作虐出翔,看著手中的牌唔唔唔地煩惱。dn十代覺得這樣的反應莫名有趣。


124.【darkness x darkness十代】

darkness十代:爸爸好臭。

darkness:?!(不知為何受到了打擊)


125.想看,十代說出小時候因為父母工作忙,沒有去過遊樂園,然後約翰聽罷就說星期天帶十代去遊樂園玩。(ヘーデートか)在遊樂園里兩個人吃吃喝喝,十代兴趣高涨地想玩這個玩那個,約翰感覺在帶個大孩子一樣。(やっぱりデートじゃん) ​​​


125.1.旋轉木馬

約翰:十代,不愧是兩個人一起坐這個有點……

十代:約翰,サファイヤーペカサスって?

約翰:……?!ああ!

瞬間懂了十代想說什麼然後愉快地一起乘了,然後抓了一個群眾給他們拍照,約翰從後面抱著十代,和十代一起對著相機擺v字笑著。


126.

十代開女號進vr,不知道怎麼調聲音就索性不調了,然後讓來搭訕的男性開口跪。正當來搭訕的男性思考到底是男是女的時候,有個vr內的記者過來進行採訪,看到攝像機,十代驚慌失措地找了面鏡子確認自己的頭髮有沒有亂,讓記者等一下。看到這個畫面,來搭訕的都莫名心中認定是女孩子了(還是太甜了)。然後突然就各種掏錢帶十代買裝備,買吃吃喝喝的,十代莫名其妙,雖然不是很懂,還是接受他們的好意,一起吃吃喝喝……


127.【约十】

十代:……【十代盯着宝玉的牵绊的卡】

十代:真好啊……

约翰:(十代也想摸卢比吗。)

十代:真羡慕卢比……

约翰:!?


128.【約十】【約翰跟十代告白成功第二日】

約翰【黑眼圈】:唔……

十代:嗚哇,怎麽了?難道是因為太高興了所以沒睡好?

約翰:啊雖然也有那個原因,主要是我昨天通宵把每年的昨天設為了交往紀念日呢~畢竟是十代答應我的日子啊!

十代:為什麼你能一臉正經地說出這麽讓人害羞的話啊……

約翰:嗯?會嗎? ​​​


129.【精靈組】關於性轉后的名字

約翰:這麽說來,性轉這個neta經常會變換名字呢。

十代:嗯,突然怎麽了?

約翰:只是突然想到,我們名字要是性轉是啥樣的呢?

萬丈目:哈?

約翰:好比萬丈目就是準子了吧。

萬丈目:和純子撞名了吧……

十代:那,約翰就是約漢娜咯?

約翰:怎麽有種不上不下的感覺w

萬丈目:那十代是十子(じゅうこ)

約翰:十子(とうこ)

萬丈目:十花(とうか)

十代:怎麼漸漸變成別的動畫的角色了……

約翰:啊,我想到一個很合適的!

十代、萬丈目:?

約翰:千代。

十代:…………呃?(欲言又止)


129.5

約翰:要是想更男子漢一點就叫萬d……

十代:律師函警告。 ​​​


130.【前世梗】

具體來說就是。約翰前世是守護者+先導者,兩個人本都屬於同一個體,但是各寶玉獸們和他的內心產生爭執,於是就分出守護者(守護寶玉獸)和先導者(引領寶玉獸的進化)。就是守護者是守護著寶玉獸留在原地,而先導者就是引領寶玉獸去征戰尋求進化。

守護者在森林里遇見了十代,守護者起初對待態度是對抗侵入者,之後相處之後,兩人格外投機,成為了好朋友。那之後,只要有空,十代就跑到守護者這邊偷懶,和寶玉獸玩。

先導者那邊突然向守護者的勢力挑起了戰爭,說要引領所有寶玉獸種族晉升高等生物,然後打起來了。一開始雖然先導者方形勢大好,但是漸漸的,沒有像守護者這邊豐富的物資支持,難以繼續打持久戰。在這個時候,十代剛好來找守護者玩,在森林門口看到了在河邊休息的先導者,因為兩人面容相似,十代下意識就問他是不是守護者,然後,就被先導者綁走了。。。

跟蹤的尤貝爾幾乎瘋了一樣的想要去救十代,但是森林里本身就有著代代相傳的保護寶玉獸一族的結界,尤貝爾沒辦法進來追上去。

先導者將十代作為籌碼威脅守護者一方,使得守護者方進退兩難。(糾結於十代的性命和寶玉獸的安全兩方面該如何取捨(有了感情了))

然後過了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先導者自主把十代放了,然後自己也撤退了,只給守護者那邊留下一句他還會再回來的。

守護者終於放下心,問十代有沒有哪裏受傷,十代只是說他好像腦子不太好(劃掉)有點奇怪但是人還挺有趣的。(具體來說就是反洗脑)

當然,在守護者帶十代出去的一瞬間,自然是被尤貝爾罵得狗血淋頭。十代也少了很多機會可以來這裡了。


131.

電車難題:有五個人被瘋子綁在了鐵軌上,一輛失控的列車朝他們駛來,但是幸運的是,你旁邊有一個拉桿,可以讓鐵軌改變軌道,可是另一條軌道上也有一個人被綁住了,那麽你會怎麼做呢?


十代:召喚neos讓他去停下列車。


neos:???


132.

遊星:傑克我說你也快點出去工作。

傑克:為什麼又是我!旁邊那裡也有個蹭飯的怎麼不說他!

十代(打掃)os:哼哼,再怎麽說我也是有在做家務的,還不至於會被說……

遊星:十代桑未成年你怎麽忍心讓他出去工作!再說這是犯法的!

十代:???不是遊星你給我等等???


132.5.

遊星:十代桑長得那麽可愛怎麼可能是成年人?(正太控の本気)

克羅:你也該看看現實了遊星,孩子是會長大的。

傑克:身體是大人,頭腦是小孩……

十代:抱歉我不幹那個。

大德寺老师:喵喵喵?


133.夏日怪谈?

十代:啊,游星,有个长得和你很像的人在你背后……

游戏:啊,我也看到了。

游星:???????


134.

十代對那方面沒有太多的感情,所以一直金錢py交易。然後被約翰發現了,而且還做過不少次,約翰直接一記友情破顏拳。十代一生氣:「你幹什麽啊,約翰!我要怎麽做和你沒關係吧!」

約翰慢慢冷靜下來,聲音仍然因為憤怒地顫抖著:「十代你應該,多愛惜自己的身體啊……」

十代自幼父母就很少在他身邊,因為一直一副很強的樣子,從沒人這麽跟十代說過這樣的話。

然後就開始慢慢去理解約翰的話,之後就沒再做py交易了——這樣的溫暖人心(?)的好劇情。


135.

十代被人陷害成死囚犯,發生了各種事而對生活沒有希望了的十代也懶得去辯解了,乖乖就呆在監獄里了。然後新獄警約翰來了,十代覺得無聊就去撩新獄警,之後約翰真的被撩到了,十代甚至不知所措。兩人度過了一段非常快樂的監獄生活(?),約翰得知了十代是被人陷害的,決心想要幫十代。十代也因為約翰的存在而感到生活出現一絲曙光……


136.【月刊中配梗,约十,十明?】

明日香:也就是说,十代喜欢帅气的、有肌肉的、长得高的,而且胸还很大……?

剑山:啊?呃……应该是吧?

明日香:那我明明这——么符合他的审美观,他怎么就看不上我呢?!!!

剑山:你不这么符合也许还有机会呢……【小声】


137.【遊十】

遊星:十代前輩真好啊……臉有點孩子氣,但身體已經是大人了……

克羅:遊星,就算是成年人,還是犯法的哦?


138.【尤十尤】

尤贝尔:(盯异色眼)我也好想被十代骑哦……

十代:???你从尺寸来说不太行吧。

尤贝尔:那就……

十代:?


十代骑在了尤贝尔第三形态的魔龙身上。

十代:……(这是要去毁灭世界的架势吗……)


139.【约十+万明??】

翔:大哥又在和万丈目吵架了啊,真是的……这次又是搞什么……

十代:绝对是约翰的胸比较大吧!

万丈目:开什么玩笑!当然是天上院君的更大啊!

翔:……等等你们怎么吵起来的??? ​​​


140.【AV5DXAL】十代不見了

遊戲:啊,快要開飯了,幫忙去叫一下十代君把。

遊矢:十代前輩已經回來了嗎?

遊星:是啊,應該在房間裏吧?

遊矢:我去看看。


遊矢:不在呢。

遊星:在廁所嗎?


遊作(剛洗完澡出來):十代前輩不在廁所。

遊馬:啊!捉迷藏的話我很擅長哦!

星光:捉迷藏。。?是什麼卡牌嗎?

遊馬:就是找人的遊戲啦!astral你也一起來找!


遊馬:好奇怪哦……我找遍了大家的房間也沒有找到。

阿图姆:院子裏也沒有呢。

遊星:……什麼?不會吧……人不該憑空消失啊。


遊作:不會是在睡覺的時候被人誘拐……

遊戲:應該不會吧……總之,我也來找吧。

遊星:也是……可能在床底下或者什麽地方昏倒了也說不定。。。還是儘快保證十代前輩的安全吧!

遊馬、遊矢:嗯!


十代(從書房里出來):好吵啊……你們在幹什麼?


眾:……(那個十代君/前輩竟然會進書房?!)


十代:???


(據說是失眠所以借書催眠睡了個午覺)


141.【約十】謊言與惡作劇,享受節日


十代:說起來今天是萬聖節。

約翰:是呢。

十代:我有一件事想告訴約翰。

約翰:是什麼?

十代:其實我是幽靈。

約翰:哈哈,今天不是愚人節哦,要騙人也得先化裝啊。

十代:就算看得見幽靈也碰不到吧。

約翰:……

十代:雖然是個意外吧,但是能和約翰再一次決鬥,我還是很高興啊。

約翰:真是個決鬥笨蛋啊。

十代:因為太喜歡決鬥而不能成佛,約翰也是一樣吧?

約翰:哈哈……

十代:萬聖節啊……

約翰:十代,我想到了個好主意。

十代:嗯?

約翰:一緒に人を驚かすのはどうかなぁ?

十代:……のった!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