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杏仁

微博賬號:@咖喱星人
歡迎有人能來找我聊天和交朋友ԅ(¯ㅂ¯ԅ)
入了ygo坑,想欺负十代。可能什么cp或者脑洞都会有。
文笔不成熟、無節操、深井冰、腦洞大\(O▽O)/
有BG,也有BL或者GL【BL居多×
aph米英主,也很喜欢天使组,顺便米攻党^q^
HTF可能有,cp成分少
也有其他作品的一些摸鱼。)
有轻微cp洁癖请注意_(:3JL)_
雙重人格愛好者(?)

【十代中心】段子x29

cp向主约十,也有一篇尤十,
和海十?(发过的那篇),和十表十?【根本不能说是cp向】
也有游星和十代的段子
有女体和女装和扶他梗注意

85.【螃蟹水母】請客
遊星:十代先生,今天我請客吧。有什麽喜歡吃的就說吧。
十代:真的?!!那就 松露、
遊星【打開錢包的手定住】
十代:魚子醬或者鵝肝也行!
遊星【全身冒汗】

十代:……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吃餃子就好了,走吧走吧!
遊星:好的。(心裏松了一口氣)

85.5【螃蟹水母】
遊星:十代先生真的喜歡吃那些嗎?
十代:是挺喜歡的啦,不過只要是食物我都喜歡吃哦。

86.
牛尾:來,這是你们俩的紅包!
龍亞&龍可:謝謝!
牛尾:對了,傑克。這是你的份。(遞)
傑克:啊??? ​​​

87.【螃蟹水母】代號
十代:遊十是什麽……遊十遊十……啊!是我的名字的簡稱啊!!!這麽一想好像還挺帥氣啊!

十代:遊星,你知道啥是遊十嗎!
遊星:誒……啊……知、道是知道。
十代:以後可以用遊十來稱呼我哦!(kira)
遊星:???
十代:好像是我名字的簡稱,感覺像代號一樣,挺帥氣的啊。
遊星:不,十代前輩,遊十是……
十代:這麽快就叫上了嗎,ふゆう。
遊星:??????

88.【螃蟹水母】一个人的时候
十代:当被问道一个人时会做些什么,说了打游戏或者读书之后,所有人都以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我,还被问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搞什么啊我读书就这么不可能吗。 ​​​

游星:为什么不做作业啊?
十代:总觉得没心情做。
游星:十代先生,你这样是进入不了社会的哦。

89.【约十】绕口令
约翰:来说绕口令吧,十代!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十代:好嘞!看我的!黑化肥花灰……诶?等等,再来一次!黑化肥发灰会花花……诶诶???不对,再来一次,挥发肥发灰会黑化,诶好像有点不对??等等……黑化回……
约翰:……(可爱。) ​​​

90.【约十】购物1
约翰:十代觉得哪个饰品好?
十代:嗯……这个戒指吧。
约翰:母亲节快到了,所以我想给我妈买个礼物。
十代:哦,这样啊。(原来不是给我啊) ​​​

91.【约十】购物2
约翰:十代觉得哪个戒指好看?
十代:嗯,这个吧?设计看上去不错。(反正是想送给别人吧,随便一下得了)
约翰:对了,十代。待会儿一起去吃饭好不好?
十代:好啊。
约翰:还有我待会儿想去服装店逛一下。
十代:可以啊。
约翰:顺便买个冰淇淋路上吃吧。
十代:好啊。
约翰:收下我送的这个戒指后咱们结婚吧。
十代:好啊……等等?!!诶?!!
约翰:那说好了,咱们结婚吧!
十代:不,诶,等、啊啊啊……(脸红得惊慌失措)啊!其实我觉得那边那个戒指更好看!!不是,啊,我是说啊……诶诶诶诶……呜啊啊啊啊啊……
约翰:那好,咱们买这个吧!店员桑,给我来一对这个,可以镶红宝石和蓝宝石吗?

92.【螃蟹水母】声音(こえkoe)
游星:十代先生,说十次虚荣巨影(きょえいきょえいkyoei)
十代:きょえいきょえい……
游星:那在真空中无法传播的是?
十代:不知道。
游星:……

93.
十代:欢迎光临!
使徒:十代,我终于找到你打工的地……
十代:谢谢惠顾,欢迎你下次再来!!! ​​​

94.
约翰(突然冒出来):闻到很香的味道就过来了,原来是十代啊!
十代:哦,约翰!好久不见!你怎么在这里?
约翰:呀——我不小心又迷路了啊,本来打算到伦敦眼看看的,结果不知道到哪里了,哈哈。
十代:哈哈,你的路痴还是没变呢。对了,约翰。
约翰:嗯,怎么了?
十代:这里可是西伯利亚哦。

95.声优梗
十代:……
轨道七:……

十代&轨道七(强行勾肩搭背):就是这样,咱们成为好朋友啦!
约翰:十代你和不是人的生物还真是有缘啊。 ​​​

96.【约十】
我几乎都没怎么看过他那个样子,以至于直到现在,他的表情仍一直刻在我的脑海。

在拒绝他后,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又露出跟平常一样的笑容。他也许知道他自己在别人应是什么姿态才那样笑的吧。但,眼泪不断地夺眶而出,从清澈温暖的茶色瞳孔间滚落脸颊。他好像魂不守舍的,没注意到自己正在流泪,还在强颜欢笑地说着没关系。

因为那笑容实在太过真实,我甚至开始思考着他过去的笑容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最后还是摇了摇头,不再去想。

每次想起他那时的笑容、那时的眼泪,不知为何,心中总是会隐隐作痛。

97.【约十】
【约翰通关tf3二十代线】
约翰:……十代,咱们去旅行吧。
十代:诶、可以啊。
约翰: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吧。
十代:诶、四什么,结婚??? ​​​

98.
十代(女体)捡到了一只小使徒,带到了学校。

十代:他长得超像你的,约翰!超级可爱!!!(脸颊蹭着)
使徒:(幸福的神色)
约翰:哦……这样。你要给他取个名字吗?
十代:是呢。因为很像约翰,所以叫约翰好了。
约翰:这么随便的……吗?!!等等,他是不是刚刚用一个很嫌弃的目光看着我?!!
十代:才没有啦,约翰只是眼神比较凶恶而已,很可爱啦!
约翰:这么快就叫上了啊,话说换一个吧,好容易弄混啊。
十代:诶……那就,ヘルヨハン(地狱约翰)。
约翰:???(可爱呢???)
十代:嗯?他好像不是很喜欢的样子……那就,嗯……使徒!
约翰:??????(所以说可爱呢???)
使徒:👌(其实除了约翰的名字外基本什么都ok)

99.【約十】
十代坐在課室的長椅上,約翰在桌子下的空間跪著,掀開十代的上衣,在胸膛親親。十代悶哼著,抓著約翰的肩膀。
突然萬丈目進來了,十代急忙把上衣套進約翰整個腦袋。然後萬丈目震驚地看著十代的肚子跟個球一樣圓圓的,他還在那撫摸著肚子,像什麼也發生的樣子哼著歌。

100.【約十】
十代拿著PSP玩TF3的約翰線,約翰趴在十代肩上,盯著遊戲台詞在十代耳邊全程配音。十代臉紅得耳根,拼了命地想要集中在遊戲上。 ​​​

「你已經是我的家人了。」約翰在念這句的時候故意貼近十代,呼出的氣息輕撫他的耳朵。他從旁邊伸出左手覆上了十代的左手,指尖在無名指處緩緩地摩擦,猝不及防地親吻了十代通紅的臉頰。

之後幹了個爽(不是)

101.【裝飾在櫃子里的盤子疊羅漢一樣貼在窗門邊。】
遊星:……

遊星:克羅——

102.
【初見】
十代:哇!剛鬼好帥啊!!(←喜歡肌肉)

【中途】
十代:等等?!!他剛剛賺了多少卡???重放!重放一次!!!

103.
十代突然跳到万丈目背上。
十代:嘿呀!
万丈目:我艹你突然间干嘛!重……
十代(黑):万丈目,你说我重,就等于是说明日香重哦。
万丈目:……(无言地双腿颤抖着背着十代)

明日香(他俩在干嘛呢……)

104.dl約翰活動
約翰:咦?十代,這一疊山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啊?
十代:啊,都是約翰你給我的盧比的卡啊。

105.【约十】愚人节
约翰:十代,我一直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十代:就算今天是愚人节,你这玩笑也太过了哦。
约翰:诶?今天是愚人节吗?
十代:……【脸上的温度直线上升】 ​​​

106.想玩十代futa梗注意。

平胸(划掉)泰勒姐妹包着浴巾打开了浴场的门。

姐妹:……
十代(只有下身包着浴巾):……诶。

姐妹冲上去钳住了十代。
格蕾丝:开什么玩笑!一个男人怎么可以有女人的乳量!!!而且为什么可以这么大!(揉捏)
格洛丽亚:格蕾丝,可以解决了。
十代:我艹你们谁啊?!!这里可是男子浴场啊!

约翰:怎么了?!十代!(从更衣室跑出来)
十代:救命啊约翰————————
(怎么看都是在被裹着浴巾的女孩子性骚扰的画面)
不知该如何阻止的约翰:诶……我该怎么办才好……
格蕾丝:啊!巨乳二号发现!

107.【尤十】
想看法老王(貓)趴在剛洗完澡,躺在床上的十代♀的胸上,十代任其趴著,開心地擼貓。靈體尤貝爾在一旁向法老王投來刺辣的目光。

108.【約十】
約翰在結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洗完澡后,疲憊地走進房間。「辛苦了。」十代說著,趴在床上繼續看著雜誌。然後約翰直接倒在了床上,腦袋枕著十代的屁股。
十代嚇了一跳,回過頭看著枕著屁股的約翰已經呼呼大睡了,不知道該叫醒還是不叫醒好。 ​​​

109.spector在玩fgo
spector:哇這個從者竟然會種樹!(兴奋.jpg)
(寶具放完)
spector:母親,禿了……

110.主僕paro的約十
110.1.敬語
約翰:十代,你直接叫我約翰,不加敬稱可以嗎?
十代:不行,這是規矩。
約翰:那我命令十代以後都直接叫我本名!
十代:我聽從老爺的吩咐,約翰少爺想命令我還是等成為家主以後吧。
約翰:切~

110.2.敬語2
十代:話說回來,約翰少爺對我使用敬語有什麽意見嗎?
約翰:覺得不合適你。
十代:嗯?
約翰:我就覺得你……應該是更粗俗一點的人。
十代:約翰少爺您是不是對我有什麽不滿……

110.3.自信
約翰:倒沒有不滿啦。只是明明身為同齡人,卻被管理著生活,總覺得怪怪的。
十代:我可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完美管家(自豪地拍了拍胸脯),什麼能力都不在話下,所以完全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約翰:但是學習卻是一竅不通呢!(燦爛的笑容)
十代:約翰少爺,您果真對我有什麽不滿吧……(尴尬)
約翰:沒有哦!(燦爛的笑容x2)

111.月刊梗
蟹哥想给秋姐买件裙子做生日礼物,但是不会选,就把看起来对这方面很有经验(然并卵)的十代前辈带去女装店帮忙选。正当周围女士认为是两个男孩子在给其中一位的女朋友挑衣服当礼物(实际也没错)在聊真青春啊的时候,游星拿起一件水手服往十代身上比。周围人包括十代都震惊了,引起周围人的闲话。十代随后反应过来,吐槽说:「就算我和秋的身高差不多你也别拿我来比啊,再说你怎么挑水手服?!」似懂非懂的游星虽然没反应过来,还是小声地道了个歉。

112.海十?搞笑向
想到一个海十(?)的搞笑向脑洞。设定是十代在海马公司里工作,某天升职加薪了,于是海马就请十代到高级餐厅吃饭。

约饭的时候也很突然,就在十代领带松松的,手里挽着自己的西装外套,准备下班回家的时候,海马突然开车过来(实际上是矶野开的),叫十代上车。十代就走在路边,满脸问号。但是老板叫你上车,你也不好意思拒绝对吧,于是十代颤颤巍巍地上车了。

海马嫌弃地看了一眼十代身上的廉价西装,把他带到一个服装店,给他买了件很贵很新很高大上的西装。十代还不知道升职加薪这件事,满脸懵逼+害怕。

就好像一个天天只给你布置超多作业,天天骂你蠢还不得要领,总之就是万分嫌弃,然后突然间就带你去买最贵的衣服到最贵的餐厅吃饭的老师那般诡异。

十代百思不得其解,坐在车上时,旁边的海马社长基本看都不看他一眼。十代思索着他这件是不是丧服之类的,他是不是要被裁员之类的,然后这次去吃饭就是讲这件事的。察觉到十代心慌慌的海马社长只是哼了一声,让十代又一分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于是,他们来到了高大上的高级餐厅,通过电梯来到了顶层,坐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这一层除了他们以为别无他人,唯一的灯亮是桌台中央所置的烛台所点燃的火光。红色的桌布干净华丽,在烛台稍微隔了一段距离的地方,饰有两株玫瑰的轻巧的玻璃花瓶。桌上盛满了美味的佳肴,冒着热气,像是只为了他们两个而存在的一样。窗外的灯光点点星星,与月光繁星一同映照在远处的海面上,十分美丽。

海马沉默着,优雅地坐在了桌子前的椅子上,让矶野和服务生退下了。只是等他们退下后,十代仍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眼神呆滞惊恐地盯着桌上的两株玫瑰花,不知该因为有好吃的而笑,还是因为这浪漫到诡异的场景而哭。

「你这家伙,上司都坐下了,你竟然还敢站着吗?!」海马不悦地说道。

听闻,十代回过神来,一边道歉着,看着海马难以捉摸地眼神,缓缓地坐下。

两人沉默着互相看了一会儿。

「呃……那个,可以吃吗?」

「你以为我叫你来这里是干什么的?!」

「我、我开动啦——」

十代装作好像很期待地样子,终于拿起了餐具,用着不熟悉地西方餐具,和模糊的用餐礼仪,时刻希望着自己不要有得罪对方的地方,于是时不时抬起头观看自家社长的眼色。但是对方并没有过度理会他,也只是在默默进行着自己的晚餐。对于十代生疏的餐桌礼仪,像是早已料到般嗤之以鼻。

整个晚餐的过程中,两人之间没有说过一句话。等结束晚餐后,他们就普通地坐着电梯回到了地下。

对于海马来说,这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员工聚餐(?)。对于十代来说,这绝对是他吃得最拘谨的一次饭了,不,可能是最接近生命危险的一次晚餐了。平时如果对面坐着的是他朋友,碰巧周围没那么多人注意他们,他早就不顾形象想要将一切都装进肚子里了,毕竟来这么高级的餐厅随意吃,五年都很难有一次。

等出去餐厅后,来到了停车场,见到矶野已经在车内,似乎已经等候多时了。

「哼,要顺便送你这家伙回去吗?」

「呃、不用了!不是,不劳您费心了!我家就住在附近!」仿佛终于看到黎明的曙光的十代,迅速回绝了海马社长的邀请(?)——纵使他家离这里的距离,光走路就得走上半小时以上。

海马随意地应了一声:「哼,是吗。对了,」海马从自己白皙的西装周边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红色表皮的小盒子,又是随意地抛给了十代。十代被突然的措举吓到,踉跄着接过了盒子。随即,海马进入车内,关上了车门。

那个盒子的尺寸和大小简直就像是装着那个戴在手指上的饰物的包装盒,十代不断地安慰自己怎么可能呢,肯定是胸针什么之类的吧。然后打开一看,是一枚精致漂亮的,镶着钻石的小巧的戒指。

十代当即立刻拍着海马车上的窗门惊恐地大喊着:「等一下啊,社长!不是,请等一下啊,社长!!!这这这这这个我不能收下!!!」

「走了,矶野。」

「社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视了十代的意见,海马对矶野下达命令。矶野对窗外不断拍着窗门的上司的下属有些无语,最后还是决定不要深究了,开着车直接走人了。

十代一边追着,一边对着车里面人大喊,直至车子越跑越快,十代站在原地,看着渐行渐远的车子,绝望地撑着膝盖喘着气。看着在这种情况下仍然不失光泽的戒指,简直想哭的心情都有了。

——————————————
「嗯?这是什么?」圭马发现哥哥的办公桌上有一个小巧精致的红色小盒子,他抱着好奇心打开一看,「遊城……十代……,啊,这是员工的胸章牌吗?」

113.【十表十?】关于姓
十代:我叫遊城十代,请多关照!
游星:结城十代……
十代:啊,不是,不是这个结城。。。是遊城,啊……嗯……是、遊戯桑的遊……(说着脸红了起来)
游星:???啊,不好意思。(这个人脸红干什么???←直男)

114.【約十】懲罰遊戲
十代:換好了……話說你哪來的女裝啊。
約翰:不要在意!那麽,決鬥吧!
十代:嗯?不是懲罰遊戲嗎?
約翰:是啊,每失去1000點生命值,就脫一件★!內褲也要脫哦★!
十代:誒、等等、
約翰:放心吧,我鎖★門了。
十代:不是、
約翰:決鬥!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