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杏仁

微博賬號:@咖喱星人
歡迎有人能來找我聊天和交朋友ԅ(¯ㅂ¯ԅ)
入了ygo坑,想欺负十代。可能什么cp或者脑洞都会有。
文笔不成熟、無節操、深井冰、腦洞大\(O▽O)/
有BG,也有BL或者GL【BL居多×
aph米英主,也很喜欢天使组,顺便米攻党^q^
HTF可能有,cp成分少
也有其他作品的一些摸鱼。)
有轻微cp洁癖请注意_(:3JL)_
雙重人格愛好者(?)

【约十】梦中的恋人

1.

夢醒了,什麼都沒有了。

最近,我喜歡上了做夢這件事。時而安穩時而興起狂風暴雨的夢境中,不知從哪天開始,總會出現那麽一個人。那是個棕髪的少年,穿著紅色的外套,在我的夢裏遊蕩。

有時他會坐在樹枝上,低頭看著我;有時他會在河邊玩水,和一隻有些胖的橘貓嬉戲,之後回頭做出一個手勢,像是在邀請我。我通常會接受他的邀請,和他共度虛幻卻快樂的時光。我能看到他可愛的笑容,卻始終無法看清他的臉。每當我想要仔細去看,那總是夢境的終結。

「你到底是誰?」

我忍不住好奇心,這麽問他。

他驚訝地看向我,好似我說了什麽奇怪的話。然後又露出他平常的微笑,搖了搖頭。

「保密。」

他這麽回答。說完還調皮地笑了幾聲,簡直就是在故意吊我的胃口。但我卻並沒有因此生气,反而覺得他這樣的行為很可愛,讓人不禁就會想順著他的意思。我大概很容易被他牽著鼻子走。

他說話的聲音莫名讓我有種熟悉感,我也許在現實中見過這個人吧,也可能沒有,只是聽到過類似的聲音。可是,他給我帶來的感覺還是那樣的溫暖。

「今天要做什麼呢?啊,不如,去那座雪山吧!」

我點了點頭。

夢裏的世界總是無窮無盡,擁有著無限的可能性。我總覺得只要與他在一起,就能到世界的任何地方,到任何角落。

「你去過雪山嗎?沒有?那正好啊!我帶你去看吧!雪山上有很多你平常見不到的東西哦!」他牽著我的手,以輕快的步伐走著,只是在一眨眼间,就走到了山底。

「會不會有點冷?」走著走著我們身上又突然穿著常識中登雪山會穿著的厚羽絨服,戴著帽子和護目鏡,穿著登山鞋一步步地爬著。

他的臉上充滿了興奮,就像是一個對世事抱有挑戰精神的孩子。儘管在我看來,他也許已經很熟悉這等事了。可或許,與別人一起還是第一次吧。

在夢裏還能感受到寒冷,這可真是不可思議。但他僅僅是握著我的手,也能讓放下心來,就像是冬日的太陽,溫暖著我的內心。

如他所說,雪山上有許多新奇的東西,沒見過的植物和平日少見的動物。我們看著好似只有在童話中才能見到的雪白的鹿,恍若仙子一般地穿梭於叢林;看著雪白的狼在樹叢裏匍匐,四處張望覓食。

「和我說的一樣吧?」他咧嘴笑著,自豪地說,像是分享了自己的寶物的孩子,那笑容真是十分地可愛,讓我深深地沉淪於此。

「說起來,你似乎差不多該醒了呢。那就在這裡告別吧!」

與他一同經歷的時光總是讓我覺得異常短暫,卻又充實。我看著他,意識開始變得模糊,他的影子慢慢地與黑暗融為一體,而後又是一束光進入我的視線,漸漸擴散開來。

「叮鈴鈴——」

鬧鐘的聲音響徹在房間內,窗外的鳥兒站在樹枝上嘰嘰喳喳著。約翰半睜著眼睛,看著模糊的天花板,腦袋睡得有些發昏。

「已經早上了啊——」

他有些遺憾地說著。

2.
我是一個穿越者。

再準確一點來說,是夢境穿越者。

愛好大概就是跑到不同人的夢境玩了吧。現實世界里算是個無業遊民。不過我也不需要什麼進食,只需吸取夢境主人的精力,就能補充能量。沒有工作的必要。

世間似乎把這稱為夢魔。但是,我比較喜歡「夢境穿越者」這個稱呼。為什麼?只是比較帥而已。

笑什麽?這種想法很正常吧。

問我是不是來吸取你的精力的?這不廢話嗎,不然你以為我是來幹嘛的。我這幾天都快餓死了。

嗯?你就算逃跑也沒用啊。就算你是夢境的主人,但既然我來到你的夢境,你就逃不了了。放心吧,只是吸取一點精力罷了,你不會死的。

不要期待我會做什麼奇怪的事哦,我對不喜歡的人可沒有那種興趣。不過,作為交換,稍微聽我說一些話就可以了。

嗯,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故事啦。

也就是一兩個星期前的事情,我遇上一個人,要是再詳細點,是個帥哥。

……幹嘛,人庸俗點有什麽不好啊,雖然我不是人。

總之,雖然也有別的原因,但我確實是被這個人的樣貌吸引了,所以就跑到這個人的夢裏玩了。結果嘛,有點出人意料。他似乎都不怎麽驚訝我的存在,一般夢裏出現陌生人都會嚇一跳吧,他竟然還真的跟我一起玩了,也不會刨根問底我的存在。

時而會說和我在一起很開心,時而又會說我可愛。是個挺奇怪的人。

雖然總覺得自己很蠢,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讓他知道我眼中的世界,想讓他知道我曾見過的美麗的事物。也不是炫耀啦,只是想分享,和他一起去看就會很開心。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也不想打擾他的睡眠或者日常生活,但是總忍不住在每個晚上都悄悄潛入他的夢境,和他見面。

誒?我喜不喜歡這個人?嗯……要是說樣貌的話,我確實是蠻喜歡的。但要說到他這個人,我也不討厭。性格看上去有點天真,但是挺可愛的。

「那不就是喜歡嗎?」

呃……嗯……是呢……硬要說的話。確實是,喜歡……啊,不是,我怎麽跟你說這麽多了!不是,那啥……

他開始慌亂了起來。

啊,你難道在逗我玩?!

惱羞成怒的夢魔先生不甘地瞪著我,臉紅得一塌糊塗,像是個戀愛中的少女。我突然開始後悔自己之前的言行了。

很好,我改變主意了。你明天就等著爬不起來吧!

憤憤地說著,夢魔先生開始與夢境中的背景融為一體,我的視線也開始漸漸扭曲。呼吸突然沉重了起來,眼皮與身體像是被一頓重的石頭綁著,沉入水底。

梦醒之時,我已不記得自己曾經在夢中聽到或見到過什麼,只是覺得異常得累人。

——————————————————————————————————
摸魚。

沒寫完先發兩段嘿嘿。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