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杏仁

微博賬號:@咖喱星人
歡迎有人能來找我聊天和交朋友ԅ(¯ㅂ¯ԅ)
入了ygo坑,想欺负十代。可能什么cp或者脑洞都会有。
文笔不成熟、無節操、深井冰、腦洞大\(O▽O)/
有BG,也有BL或者GL【BL居多×
aph米英主,也很喜欢天使组,顺便米攻党^q^
HTF可能有,cp成分少
也有其他作品的一些摸鱼。)
有轻微cp洁癖请注意_(:3JL)_
雙重人格愛好者(?)

【十代中心】段子x25

cp向主約十,也有4120。也有螃蟹水母的段子(正太控梗,女裝梗,扶他梗等),注意避雷。
——————————————————————————————

58.【螃蟹水母,扶他梗】精神上的衝擊
【換衣服ing】
遊星:十代先生,早飯做好了,快點下來……吃……(看到十代胸前那肯定不屬於男孩子應有的部位)
十代:啊。
遊星:啊……這個,啊……誒?!十代先生是,誒,女……嗎??什麼?誒?
十代:……啊,不是的!不是的!是跟尤貝爾融合之後的類似後遺症一樣的東西!
遊星:啊……誒……??(混亂中)
十代(急忙地脫下褲子):你看!裏面還是有的!!我還是男人!!!
遊星: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閉著眼睛捂著耳朵)

60.【螃蟹水母】「這個纔是理由嗎。」
初玩遊戲。
遊星:十代前輩,你怎麽開的女號……?
十代:dps比較高,跑得快點。還有……
遊星:?
十代:女孩子的衣服比較好看。
遊星:【欲言又止.jpg】

61.【螃蟹水母】「你為什麽這麽熟練?」
十代:遊戲能玩就好,在意性別做什麽。
遊星:不會感覺行動不便嗎?
十代:习惯就好。遊戲習慣起了操作,就很容易了。胸部礙事的話,束胸就行了。
遊星:【欲言又止.jpg】

70.【十表十?】不管去撩還是被撩都很興奮的十代君
遊戲:十代君會不會買galgame或者乙女遊戲玩啊?
十代:有遊戲桑出場我就買來玩。【正經顏】

71.【螃蟹水母】齊逼小短裙+露肩装
十代:呀!遊星!好久不見!
遊星:好久不見——十代桑你怎麽又穿女裝?
十代:有點工作需要穿女裝才能進去。
遊星:你說的工作是指街頭的那家甜品店今天開始的女性限定優惠活動嗎?(看著嘴角的蛋糕屑)
十代:別這麽說嘛……我可是給你帶來慰問品的哦!(說著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看!是你喜歡的草莓蛋糕!
遊星:啊,謝謝。(很開心地接過)
十代:那稍微借一下廁所,我去換個衣服。
遊星:好。

克羅:啊,遊星,有客人?(從廚房出來,拿著一杯茶,看著十代走進廁所)——等等,那個姑娘是誰?!(快速走到遊星身邊)
遊星:(姑娘?)他是十代桑。
克羅:(他?)沒想到你竟然認識這麽可愛的女孩子,也不介紹給我。
遊星:啊……
克羅:看上去是個很帥氣的那種類型啊,你喜歡那種的?
遊星:十代桑不是我女朋友。
克羅:這樣,那要不幫忙介紹一下吧,遊星?
遊星:啊,不,十代桑是……
十代:誒?我怎麽了?
克羅:(這聲音有點低啊?)啊,說來就來,你好,我是克……

十代:嗯?怎麽了?遊星,這人誰啊?怎麼石化了?
遊星:是我的朋友,克羅。
十代:啊,你好啊!我叫遊城十代!請多關照啊!
克羅:……(是,是男的?)你,你好。

傑克:克羅怎麽了,已經一下午沒看到他嘮叨了。
遊星(吃蛋糕):應該在重組世界觀吧。

72.【螃蟹水母】像什麼
十代:遊星,有沒有覺得我像誰!比如說紅色的……!
遊星:這麽說來……遊星號?
十代:【欲言又止.jpg】

73.【螃蟹水母】像什麽2
十代:不是啦!是說人啦!
遊星:讓我想想……啊!
十代:【期待的目光.jpg】
遊星:十代先生的髮色和我媽媽很像。
十代:【欲言又止.jpg】

74.【螃蟹水母】本子
遊星:十代先生,明明身高和年齡都已經超過了,為什麼搜索正太tag還能看到你的本子……?
十代:比起這個,搜本子的你更有問題吧。

75.【螃蟹水母】本子2
遊星:作為一個健全的成年男子,十代先生難道不看本子的嗎?
十代:嗯……這個嘛……
遊星:……
遊星:難道說是扶t……
十代:不是的!不是的!!

76.【螃蟹水母】性♂癖
遊星:我們的性♂癖還真夠怪的。
十代:不繼續說下去我們還能做好朋友。

77.【螃蟹水母】性♂癖2
遊星:有點在意遊戲先生喜歡什麼類型的。
十代:遊戲先生的話我知道!他喜歡巨乳啊!
遊星:……十代先生,你怎麽知道的?
十代:……【虛心的眼神】

78.【約十】戰爭paro
「哈啊……那個時候遇到十代真是太好了,如果沒有十代,我一個人肯定會寂寞死的。」約翰半躺在雪地,靠在倒塌的樹木上說著。一手拿著食物的罐頭,用著扭曲的小勺子攪著。

十代吃著軍糧,漫不經心地應聲:「是嗎。突然怎麽了?」

約翰直起身,貼近十代:「十代呢?如果我不在會不會寂寞?」

「……誰知道呢,遇到你之前還不是一個人。」十代嚼著乾巴巴的糧食,吞入腹中,「就算你不在,還是和以前沒什麽變化吧。」

約翰有些不滿地鼓起了腮幫子:「真過分啊,十代。以前的你可沒有這麽冷漠的。」

「是嗎?我一直都是這樣啊。話說,」十代兩眼放光地指了指約翰手裏的蓋子打開的罐頭,「你那個不吃的話,不如給我吧。」

「你啊……」約翰拿起罐頭,將裏面的食物全倒進口中,嚼動著。「啊——!」十代遺憾地叫道,然後低下頭轉身挨在了木頭上,和一開始的約翰一樣的姿勢。

十代的肚子顯然沒有滿足一般,「咕咕」地叫出聲。

約翰揉了揉十代的腦袋,安慰著:「沒辦法了,畢竟食物有限,要節約啊。」

「要是我一個人的話,就能享用兩人份了吧。」

「活著的天數可不會變哦。」

「吵死了。」

十代半睜著眼睛望著天空,有點灰色的藍天白雲,嘴裏還懷念著剛剛罐頭食品的味道,縱使其實並不是那麽好吃。

旁邊的青年實際上就是高中那時玩得比較開的一個朋友,畢業後也就各自分道扬镳,自己去了旅遊,對方則打算繼續精進學業。偶爾十代也會去打擾約翰,隨便聊點什麽,一起去吃個飯而已。不是特別滿足,但也感覺不壞。只是在那之後不久,戰爭就爆發了。不論是十代,還是約翰,都無法掌握對方的情況,各自為了避開槍彈東奔西走。再一次見面,已經是在戰火中逃亡時的混亂中的偶遇了。

當時約翰跟著一個團隊,他們擁有很多食物和水,習慣於奔波而富有經驗。首先可以說的是,跟著他們就不會死。

「十代要不要也跟著我們?」當時的約翰這麽問十代。

十代掃了掃人群,似乎都帶著排擠的眼光看着他。這也是自然,一個人的加入,則意味著每個人分配到的食物就會有所減少。所以,十代也只是笑笑,拒絕了約翰的邀請。

「這樣啊,那我就退出吧。」約翰爽朗地笑著,對著身後的團伙說,不在乎他們訝異的眼神,走上前牽起十代的手,回過頭又再對他們笑道:「我跟這家夥一起走。」

「等、你在說什麽?」十代不可置信地看著約翰,即使約翰臉帶笑容,卻感覺看不出半分開玩笑的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他篤定地說,然後朝著那些人鞠了个躬。「謝謝你們多日的照顧,」他說,「我就在這裡和你們告別了。可以嗎,團長?」

「如果你有這個意思,我也沒法阻止你吧,約翰君。」領頭的人站出來,「本來我們就屬於自由團體。約翰君你的話,一個人也沒問題嗎?」

「沒問題!而且我不是一個人啊!」約翰笑著,「那麽,再見了。」

「再見。」

「餵、」十代想說什麼,但是被約翰強硬地牽著手離開,不解地看著他的背影,「你是認真的嗎?!」

「是啊,我有說謊的必要嗎?」

「但是,為什麼?」

走到一定距離后,約翰停下腳步,歎了一口氣,轉過頭面向十代困惑的臉,問:「十代,和我在一起你難道不開心嗎?」

「哈啊?」對方還是和以前一樣,說的話還是前文不接后语,總是莫名其妙的。十代思索了一會兒,回答:「硬要說的話,可能還是挺開心的?」

「那不就行了,我想和你一起走只是因為跟你在一起更開心而已,還需要什麼別的理由嗎?」約翰正經地說著,字面看上去就像是在哄人,卻聽起來不是那麽一回事。十代在看到他堅定的眼神,確信了這一點,這個人是認真的。

「但,為什麼?」十代還是无法释然。

「你,明明跟著他們會更好吧?」

「呃……十代你有這麽婆媽嗎?」

「哈啊?!我這是在擔心你!」

「我也擔心你啊!總不能讓親友一個人吧?」

「唔……」

「好了好了,咱們走吧。」約翰再次牽起十代的手,「前面我記得有個廢棄的汽車工廠,不知道還有沒有能用的東西。」

十代沉默著,任由對方牽著自己走。

說起來,常聽說歐美人的體溫比東方人低,但實際上卻不是這樣的。就算現在下著雪,彷彿要將額間的汗水都凍結,這個人的手還是這麽溫暖,指尖互相傳遞,一直傳到心裏。

真是奇怪的感覺啊。直到現在也是如此,熱量似乎沒有減退半分。

十代雖然很高興能和約翰在一起,但心裏卻又帶著一份無法抹去的愧疚。如果想要消除這份愧疚其實也很簡單,只要堅持跟約翰說自己不想和他在一起,讓他回去,他也一定會放棄吧,可是他怎麽樣也說不出口。

說不寂寞是騙人的,說討厭他也是騙人的。如果能和他一直在一起就好了,十代發自內心這麽希望著,可怎麼也無法心安理得。

所以總是這副半推半就的心態應付著約翰,自己也不知道該怎樣對待他。不想束縛他,所以他絕不會開口說自己喜歡他。

「十代,你喜歡我嗎?」

約翰有時候會這麽問道,他卻總是沉默不發,沒有肯定也沒有否定。或許他早已知道十代在想些什麽,但也沒有明說,只是一直牽著他的手走在彷彿沒有終點的冬日的雪地上。

「走到哪裏就是哪裏,一起活下去吧。」

他說道,在棕髪的少年額上留下一個吻。

79.【螃蟹水母】為了探究為什麼正太tag能搜到十代的遊星開始去看遊戲王GX
十代:遲到了遲到了……
遊星:怎麼這麽像少女漫畫的開場。。。還出現了意義不明的英文。
十代:小心!(撞)
遊戲:你沒事吧?
遊星:遊戲桑!這個肌肉……(吞口水)(話說真是迫真少女漫畫啊)

遊戲:這張卡說想到你的身邊,是lucky★card噠!
十代:哇……(幸福的神色)
【無言地暫停】
遊星:等等,我先緩緩……
【繼續】
教師:那麽就是這些學生吧。
十代:等下!等下!
教師:嗯?
十代:嘿嘿,save對吧?(V字手勢)
【無言地暫停2】
遊星(捂胸口):不,不可能!十代先生不可能這麽可愛!!!

79.5【螃蟹水母】歲月
遊星:十代先生,你以前好可愛啊。
十代:啊啊???【雙手捂住胸口退後了幾步】
遊星:沒事的,只是單純的感嘆歲月而已。
十代:你是不是忘了我年齡比較大。

80.合體
約翰(十代他,身後有惡魔翅膀?!是cosplay嗎?還是說是融合的影響?)
約翰(等等,不對。是尤貝爾和十代重合了!)

(可能是歐派暴露了x靈體恶作剧真方便

81.【約十】
十代:約翰,真的是約翰嗎?!
約翰:當然了,除了我還能是誰!
【捏】
約翰:……十代,你幹嘛?
十代:我看看我是不是在做夢。
約翰:那不應該捏你自己的臉嗎。

82.【約十+吹雪哥】情感商談
吹雪在森林閑逛著,看到十代一個人抱膝坐在懸崖邊發呆,神情苦惱的樣子。他有些驚訝平常樂天的十代也會有這樣的表情。他有些擔心地拍了拍十代的肩膀:「怎麼了,十代君?一個人坐在這裏發呆。」

「啊,是吹雪桑啊。那個,我……」十代猶豫了一會兒,然後開口,「我最近有個很在意的人。」

哦,是戀愛的話題嗎?吹雪燃起興趣,坐在了十代的旁邊:「十代君居然會有在意的人真是少見啊,是怎麼樣的人呢?」

「嗯……是個胸膛很大,聲音有點高,很帥氣的人。」

「這樣啊。」吹雪點了點頭,心中已經有了這個人的形象。是明日香吧,吹雪心想。

「還有,感覺有點電波。」

是約翰啊,吹雪更正著心中的人選。

83.【吸血鬼約翰X神父十代】成瀨広太太的同人衍生
「那個,十代……是神父吧?」約翰有些臉紅地看著將自己壓在身下的棕髪的青年,青年脖頸挂著的十字架链坠低垂著,幾乎要碰到他的胸口。

十代歪了下腦袋,不解地說道:「是啊,沒錯。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身上人那不知為何清澈溫暖的橙棕色眼瞳,與故意不將衣物合上而裸露出的頸部所散發出的血的香味,引誘著約翰的思緒。「不,我是說,」約翰側過臉,「十代身為神父,不該……那個,矜持點嗎?再說,我還是吸血鬼。」

「啊啊……」十代像是恍然大悟般地感嘆著,然後輕笑出聲,「明明是吸血鬼,也會在意這個啊?」十代的手攀上對方的臉龐,將他的視線強行扳過來,然後吻了上去:「我不在意這個,所以Ok~」

不是這個問題啊!約翰在內心吶喊著,過於舒服的接吻彷彿像是燃燒了他的全身,忘記了抵抗,不禁將手撫上十代的腰肢。

「你不是……想吸我的血嗎?」十代邊吻著邊說,唾液交換著發出了淫靡的水聲,「我呢,聽說……那對吸血鬼來說,是求愛的方式吧?」

約翰沒有否認十代說的話。

十代依依不捨地離開約翰的唇邊,牽著一根白銀的絲線,面色緋紅地微笑著,拉開自己本身就沒有扣好的衣物,將脖頸乃至肩部的部位裸露出來,面朝着約翰:「既然這樣,我就陪你做点有趣的事吧?」

84.【4120】關於女裝(下品)
【in空教室】
使徒:這樣啊,你們班是做女僕咖啡廳,所以十代現在穿著女僕裝啊(掀)
十代:……你幹嘛?
使徒:男士內褲……(失落的表情)
十代:這不廢話嗎,真穿上我就是變態了。
使徒:為了這種情況,我以前特意去买了一條,黑色蕾絲的內褲(不知從哪裏拿出來,展示給十代看)。
十代:等等。
使徒:放心吧,現在教室沒人。十代,可以為我換一下嗎?我想看。
十代:你還真是實誠啊,但我不會穿的哦。比起那個,你難道天天把這玩意帶來學校嗎……?
使徒:十代,穿著沾有我體液的內褲,哈啊……哈啊……
十代:や★め★ろ?!(搖晃肩膀)你給我醒醒!!

84.5
約翰:十代不在意穿女裝這件事嗎?
十代:還好吧,只要不是露出太多,我都ok。
約翰:十代意外地很質樸呢,哈哈。
十代:我比較在意你為什麽渾身是血和巧克力。
約翰:我們班辦鬼屋來著,我的題目是,令人怨恨的拿到許多巧克力被眾人咒到死的混蛋帥哥。挺好玩的。
十代:(嗚哇……約翰這是受到多少怨念。。。)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